365-160/寫在你即將遠行之時,別忘記我愛你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這是2013年我們的一張合照,五年前的我們與五年後一樣,我們感情好、愛鬥嘴、互相依靠、永遠有討論不完的話題;五年後,我真的感受到你的成長、你的貼心、你的孝順、你那些默默的自我努力。


我其實沒有辦法想像沒有你的日子,這些年來,我們有那麼多徹夜對話的夜晚,我完全可以想像未來我們也會這樣,放心的打嘴砲,自由的討論家庭、婚姻、工作、人生、夢想、社會、書本、財務、朋友,我永遠支持你的任何決定,如同你支持我那樣。


這次,你即將遠行,不如以前我們台北台中兩地,你將去一個更遠的地方,我其實是很開心的,開心你有一個好的機會,一個可以挑戰的機會,一個你認真去爭取然後真的得到的機會。我們其實都不知道去了那裡會如何,可能會很辛苦,可能會很有趣,一定會對人生產生很多的影響,然後我們又有很多事情可以說,我們又要一起大笑。


其實我有點感傷,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你離開了台灣我會有點寂寞,雖然我知道科技發達,網路讓我們隨時都可以聯繫、看到彼此,而且我們又沒有時差,但還是會覺得:啊~你很快就要不要在台灣了~
我想,這就是姐弟情深吧!


(剛說完姊弟情深就放你這麼醜的照片對嗎?)
希望你不管在哪裡都可以克服各種難關,記得想我(拜託),我會一邊在家裡拖地一邊等著你也回來和我一起做家事的,畢竟我摺衣服時真的會孤單寂寞覺得冷需要你陪我聊天,拖地這麼難的事情,我沒辦法一個人負責兩層樓,一定需要你幫我,這段時間我會忍辱負重的。


最後,別忘記:我愛你,爸媽也愛你,我們都愛你。
(但最後一張照片你這麼小合理嗎?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