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93/至少還可以寫成一篇blog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朋友之間對我各種事情的comment之一常常會開玩笑的說:至少還可以寫成一篇blog。想來也欣慰。
1)他們都還記得我在寫blog
2)大家都在幫我找blog的主題,他們應該也知道其實我快江郎才盡了吧......
2)人生有這麼一種我絕對可以抒發情緒的方法也是一件蠻幸運的事情

對於我是否有對象,或者是我跟誰出去,或者我週末在做什麼,我真的覺得其實我沒什麼需要跟別人交代的。
不用猜也不用探測,也不用覺得心裡不平衡。
我這麼一個把工作活成我90%人生的人,還能在週末參加一點非工作的活動,都必須感謝我生命中的那些朋友們,努力讓我的生活不一樣。
很多事情,不是非得跟異性或是男友才能做,例如看櫻花、爬山還有看夜景好多好多事情。我享受和朋友度過的時光,知道他們對我而言重要性難以言喻。
我的人生的確還期待適合著我的另外一半,但不代表在沒有適合的人之前我都必須過的索然無味。

我的好朋友其實不多,我不是喜歡交朋友,而是天性比別人還要擅長social,也比別人更有機會練習這方面的技能。
我沒想過有一天我會有責任需要給別人一個解釋,而這個解釋,我還不知道我到底該說些什麼比較好。
生活中,除了工作以及寫文章是清醒的之外,應該其他的時候都是內心一副快掛了的樣子(就算我看起來神采飛揚)。很難確認我到底在不是工作也不是寫文章的時候可以多快睡著,但我想應該是站著趴著躺著都可以睡的那種是可以保證的。我希望休息的時候我就放空無腦的休息。

L君說廢話太多了,也是,太囉嗦無法直接講重點是我一直以來的缺點。

如果不是對象就不要花時間,你的時間寶貴,該給值得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