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15/第17次和妳說生日快樂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因為妳是壽星,我願意當掌鏡的那個人,讓妳在中間看起來臉小,哈哈哈。(女孩介意的事情都好小又好好滿足喔)
文章的一開始先謝謝老柯的借宿,妳家的床真的讓我睡到一個忘我的境界,簡直是差點就要黏在妳家的床上了。也謝謝還好有妳,不然我們被壽星拋棄的時候,真的是差點就無法阻止自己去攪局了,哈哈哈(我開玩笑的)
那麼辛苦又是載我去搭公車又是容忍我看電視看到睡著,哈哈哈(我真的是無意識地就睡死了)台中有妳真好~

以下為正文:

親愛的蔡小育,為了妳的生日週五下班來到了台中,然後開始一趟吃肥之旅,可以說是我最近吃得最多一次的24小時,從一大盒鹽酥雞、西瓜汁、燒肉(牛肉豬肉雞肉)、雞湯、冰淇淋、豆花、超大歐姆蛋、超大蛋餅、鮮奶茶、綜合豆花,哈哈哈,我自己寫出來都覺得是否也太多了,這樣真的可以嗎?
但妳是壽星啊~有什麼辦法?就算妳總是吃兩口就飽了,我們也欣然接受的壽星,哈哈哈)妳的食量真的是超小,到底是為什麼)

還跟店員說:請幫我們畫龍貓,因為我們的壽星喜歡龍貓,哈哈哈。廚師真的畫得好像喔~~~一上場全世界的人都驚呆了!(我又誇張了)
但我真的不得不說,這屋馬真的可以這麼好吃呢?(天啊,我真的是鄉下俗),前一天還問蔡小育說:所以我們明天要吃燒肉吃到飽嗎?(想必她一定已經白眼到天邊了,哈哈哈)
尤其是那個海鮮粥跟那個雞湯,還有那個葡萄特調,天啊,這個可以我生日再來吃一次,沒問題XDDD
再此需要再次感謝老柯,在蔡小育打電話訂位打到生氣時,有她鍥而不捨的繼續打,不然哪來這麼好吃的一餐~

然後每次來到台中都是一系列的網美拍照行程,還有不管妳在幹嘛我都可以拍照。

大致上就是連這種妳在滑手機我都可以自己拍個800張像高中生的中二照自由自在。
我覺得我之所以在你身邊那麼像孩子真的很有可能我們認識的時候就是個孩子,我們在計程車上聊到,小時候的我個性是有點陰鬱的,高中變開朗,但我那時候唸書壓力真的太大了,所以其實沒有那麼開心,大學又快樂了起來,然後畢業時候因為那些種種的因素我再度沉寂了一段日子,直到來到了台北,妳說,妳去了台北後變得好開朗。我從來沒想過,我前後變得那麼大。而可以輕易說出來的人除了妳也沒有幾個人了。
到高鐵時,你傳訊息給我:
「我在吳寶村這裡,如果你走樓梯就直走,搭手扶梯就轉彎回轉。」那一秒我笑了,因為我是路痴,所以格外需要這樣的指示。
今天早上吃早餐的時候,三個人講著話,我手不小心沾到了醬油,一秒皺眉時,手上馬上被塞入妳給的衛生紙。
這些是因為我們默契也好,是因為妳的天性是如此也好,我感受到17年的感情已經化在這些小動作裡。

第17次跟你說生日快樂,每年你生日時,我都會如同第一次跟你說生日快樂那樣想:
我沒有特殊信仰,但如果真有神,我感謝祂讓我們相遇。
生日快樂,我的親親小育。
祝妳福如愛情海,壽比少女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