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72/父母來訪的日常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 十點接到二老,老媽跟我說老爸餓了,老爸說他想吃麵......(⊙ω⊙)
  • 坐了計程車回我家,計程車跳表還沒150,我媽說:「妳家怎麼這麼遠?」(因為住轉運站附近你女兒租不起啊ಠ_ಠ)
  • 我也點了飯跟湯,我媽說:「難怪妳會胖。」
  • 滷味切了豆乾、滷蛋跟豬耳,老媽一邊說這個豆乾不是有機黃豆做的(你們什麼時候這麼養生?)一邊說她不想吃豬耳,我和老爸默默地吃了一口後,她說:「妳去叫老闆切海帶,我想吃海帶。」(大公主微服出巡,想吃什麼都可以)
  • 我沒有吃完,我爸一邊念我浪費,一邊把食物推到我爸面前讓他吃完。(這是他們夫妻間的分工合作)
  • 進到了我房間,我媽坐在床上,看了一眼我的房間說:「所以妳家就這麼大?」(嗯......很多人住台北都這麼大而已喔)
  • 我媽拿到遙控器第一句話:「台北看韓劇的在哪一台?」(妳問錯人了,人家不做老大好多年,我不看電視好多年)
  • 一洗完澡出來,一個已經睡了,一個看韓劇看得十分興致盎然。(跟在家裡一模一樣)
  • 隔天早上三點半要起床,我媽在我床上看韓劇看到十二點半竟然還不想要睡,跟我說要看到一點(´・Д・)」
  • 說了大概五次快去睡覺,她終於心不甘情不願讓我關了燈。
    • 燈一黑,我媽秒開口說:「那個網路上可以下載嗎?」
    • 我回:不知道(這女人真的不睡嗎???)
    • 我媽黑暗中弱弱的說:「那你為什麼不讓我繼續看?」
    • 睡覺!!!
  • 現在坐在去機場的路上,嘴上說睡很多不會再睡的大公主,現在睡到歪頭。(對,她出門前對於我的登機服十分不滿,所以我換了衣服,上車前發現我穿夾腳拖又眉頭一皺,但已來不及,哈哈哈)

這是父母來訪的日常列點紀錄,感謝各位收看。
希望接下來四天一切順利!我要從台灣的信義區飛到菲律賓的信義區,昨天跟我弟電話結束時說「明天見」的時候有點感動。

待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