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廢文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久沒有在這裡寫廢文了,這半年都好嚴肅、認真,活得很精采(有人自己說自己活得精彩的嗎?有,就是我)


好久沒有寫這種有刪除線的文章了,哈哈哈但是我很懷念阿,這裡的文章都是2017-2018年,那時候我27-28歲(對,昨天剛過30歲生日了),每天都滿滿的小劇場,我現在也是小劇場很多,只是更多是放在心裡(或是私下講),是那#私下的私下,那種1-1的私下,你會發現我就是小劇場全部都說出來的人(說話速度是一般的1.5倍)


人生轉眼間就30了,真的是萬萬沒有想到,我不是才大學畢業嗎XDDD
不是才每天都被罵嗎?
不是才坐在房間裡,覺得我再這樣下去會不會孤老終生嗎?
不是才擔心我會不會一輩子都只是一個28K的小員工嗎?


為什麼轉眼間,我30歲了!!!!!!
青春呢???膠原蛋白呢???(對不起激動了)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我真的奉勸你們要多多拍照,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我以前都覺得我臉很大,我現在覺得我錯了,因為我現在臉更大!!!(TMD)
我真的是昨天看到照片我覺得我的臉真的是大到無極限,再看我28歲寫的那篇,哎呀,簡直就是覺得很美!!!(自己說自己兩年前很美眉有毛病吧XDDD)


好吧.....我只是發發廢文而已,我也不是一直都很認真,80%的腦袋運轉時間都是想要耍廢跟睡覺的(我隨時隨地都可以直接睡著,不誇張,是真的)


不知道這個blog會多常更新,但反正這裡也很少人看,我們就隨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