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000/嘉義台南四天三夜小旅行(2017.06.23-2017.06.26)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我決定要把這四天三夜的小旅行好好紀錄下來,謝謝這群人在我最需要陪伴的時候,陪我瘋了四天三夜。每一張我的笑容都笑的那麼燦爛,這和在台北完全不一樣。


這是我這次旅遊最喜歡的照片。在十鼓文化園區的一個兒童小溜滑梯拍的,我從上面溜下來,媽咪拍了好多張,最後實在覺得留這種滑梯很好笑,所以就整個笑出來了。

一開始,週五下班後先去嘉義找蔡小育,這人跟我從小四開始認識,平常認真沒有在聯絡的,可是,也不怕失聯,每次跟她在一起都會很安心,然後覺得心情很好(我這次的旅行的朋友都有這樣的特性)

我從台北去嘉義找她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因為火車delay,我跟她說:那你記得到火車站裡面等,這樣比較沒有蚊子,她回我:不要,我懶得走上去。哈哈,當下我真的覺得蠻好笑的,怎麼會有人這麼懶惰呢?

我們一起去看了神力女超人,在等電影時,兩個人開始在百貨公司亂晃,看到外面可以列印這種IG的的照片,就去列印了出來,重點是:這個還是用電影院外面的活動免費列印的。(過程很複雜就不贅述)


兩個人還拿著這個照片很開心的再拍了一次合照。女孩們的行程真的離不開拍照,不過,我個人的體會是:現在多拍一點,以後真的會很懷念的。



神力女超人其實真的蠻好看的,改天也要寫個神力女超人的心得文。


我們還去了我懷念的文化路,雖然文化路很短,可是這畢竟是我大學的回憶,所以,還是有其逛一下的必要,結果,就買到了這次旅程最好看的太陽眼鏡,根本讓我再這次出遊的拍照充滿了fasion的感覺。



所以我才會說,跟蔡小育在一起都會變得很幸運,這件事情是真的。


週六晚上就到了台南,住在台南姐姐家,這裡真的是我出社會後第一個住的地方,也是我到目前為止最懷念的住宿地點,每次去都會很懷念那個床重點是那!沙!發!根本超好睡的,還有每次都會一起看綜藝節目,還有一起聊天。




星期天一整天都是超熱的狀態,一大早,本來想說李育芬的車九點半到,所以我和曉葦就先約了八點半吃早餐,而且,我們再次沒有吃到很有名的早餐,又吃了它隔壁很普通的早餐,但跟賴曉葦在一起有個好處,那就是,跟她在一起好像什麼都可以。包含跟早餐合照。
哈哈哈



我們吃完早餐,到了台南公園等李育芬,發現她的車子誤點,所以我們就開始在台南公園拍起照來,這天的天氣根本好到炸,我跟賴曉葦怎樣拍,怎樣好看啊~




接到李育芬後,隨即轉戰吃飯,一來是十鼓園區早上的表演已經結束,接下來要等下午三點,而來是李育芬只吃了一根香蕉就出門了啊~~~
吃下午茶對我而言已經很稀鬆平常了,所以下午茶的重點是:聊天!!!一次補了兩人男友的八卦,然後分享一下養魚心得(給李育芬一點參考的建議),然後再拍照,下午再衝十鼓文化園區。

我認真,這天氣不是開玩笑,我們每個人都包的跟阿拉伯女子沒有什麼兩樣,示意圖如下:
口罩,安全帽,墨鏡,手套,連身帽,長褲,外套,沒有一個細節可以忽略(因為本人不喜歡擦防曬油,哈哈)



十鼓表演其實挺好看的,但是這個園區最讓我們印象深刻的不是十鼓表演,也不是五層樓高的溜滑梯而是......那個叫做「天堂步道」的步道,哈哈哈,根本不是天堂啊,那個是全部透明的步道,要一路走到大概七層還是八層樓高啊~~~賴曉葦根本尖叫到一個不行,我也超挫,哈哈,根本自己整自己。可是,我們還是走到最上面去了,走上去的時候風景超好。





其實很難想像,大學畢業後,還會和室友們玩得這麼開心,這世界上很多事情真的很難想,但是,越來越覺得活的開心最重要。


最後很開心和姐姐吃了晚餐




跟姐姐也是一個很放鬆的組合,在她面前其實真的可以很做自己,而且她很好笑,聊什麼都可以,歷任男友姐姐每一個都知道,哈哈哈,根本就是藏不住的秘密啊。但這樣也好,人生總需要一個這樣的對象,可以讓自己暢所欲言。

旅程的結束,就是星期一早上再來和媽咪來個早午餐的約會,但其實前一天玩太瘋,加上我又跟姐姐看電視看到半夜十二點半,吃飯的時候根本就昏昏欲睡。但是還是拍了照(你看,女孩真的沒有邏輯)

(它不讓我上傳了~~~)

覺得開始要虎頭蛇尾了~
總而言之,這真的是一個蠻好的四天三夜小旅行,我很喜歡。
果然旅行可以讓人心情很開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