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中人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多麼美好的一個夜晚,儘管在這麼多天後看到照片,仍然會不由自主的嘴角上揚。
吃飯的一開始就從我這個找餐廳的人自己搞錯了分店開始,我還一派輕鬆地去洗頭髮,想著「吃飯的地方就在髮廊隔壁,ok的啦」,殊不知,根本就錯到底啊,我貼的餐廳是另外一家分店啊啊啊啊啊~(我還在打開自己貼的食記看到地址後倒抽了一口氣)
正所謂「住最近的最晚到」,那就是我本人(笑)
一踏進去餐廳,就看到這些熟悉的面孔,那一刻心裡真的是澎湃洶湧到要海嘯了,但這裡是台北盆地所以我忍住了(說什麼啊我)。
最後點餐的我還餐點最先上,吃到斌斌還問我說「你吃不夠的話,我的給你。」哈哈哈,我一個女孩子讓一個漢子這樣說,我是否真的要去地洞裡呢?但事實上我也沒有挖個地洞,我還認真看了一下他的盤中飧還有什麼,十足就是「不是吃貨,只是很會吃」的最佳代表。
而後大家講起了自己的近況,就像是當初在門裡一樣,隨便這邊聊聊,那邊聊聊,聽到了求婚的故事,所有人開始起哄說想被炸,拜託炸我們,因為有人說宜蘭的宴會廳很好吃,準新娘聽到簡直是心花開,直說沒有什麼網路評價好害怕(哈囉這位新娘,妳的心臟也是很大顆)。就這樣,開始期待起了宜蘭之旅,也好久沒有去看看好山好水的地方。
接案一系列的荒唐事當然也是必須要在餐桌上好好「討論」一番,所有人一秒支持同桌的人,哈哈,直接結案。接案真的有好多需要注意的,最直接的學習法就是吃過幾次虧,聽了都覺得很揪心,還好接案豐富的人提供了方法。
散會後和A去了星巴克等她老公來接送,聊到了這段日子我們那種心裡很隱微的改變,從懷疑到重建一次自己的信心,幾乎都是只能自己面對。雖然心情平復了下來,但我連前兩天到那附近都覺得心裡有一股酸處感。曾經很懷疑這一切,最後我們都選擇相信這些正面的改變是真的,得到的能量也是真的,很多想法的確幫助我們度過某些很難的時光,既然我們都改變了,那就好了。

門是一個入口,進去了才發現這裡有一群這麼值得深交的朋友,爾後,就算門消失了也不需要太難過,因為入口在我們心裡了。
與你們同為門中人是我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