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與人一樣,若要成功,積極是必要條件。


今晚的感動必須記錄下來,今晚我知道,品牌與人一樣,若要成功,積極是必要條件。

從當業務開始,就接觸了很多的品牌,少說也有百間,這家,是我真的因為喜歡而去接觸的品牌。

陌生開發時,依照慣例,我像是一個變態一樣,私訊了所有我可以私訊的管道,IG、FB、粉絲團、個人,只要是相關的,我都不放過。

初次碰面對方的積極讓我有點嚇到,可以說是霸氣。後來,我才知道,我感受到霸氣是真的霸氣,是速度、是配合、是積極、是執行力、是隨時待命,是無論什麼問題,都立刻解決。

活動這幾天,因為是愛牌,我隨時看著品牌的動向,fb直播不能錯過,IG廣告檢查有無錯誤。

我以前覺得,品牌成功或許是因為有了很多資源,這次的經驗告訴我,有了資源還不夠,你必須積極,積極到別人不敢相信,積極到別人願意把全部的資源都給你,那這時你才離成功進了一點。

12點了,這次活動結束了。
謝謝愛牌,真的,謝謝我的愛牌,讓我覺得我沒有愛錯人。
也謝謝團隊,謝謝總說要讓子彈飛一點的飛哥,有你這樣專業的小二,我再簽幾家品牌下來都沒問題。

愛牌:S'dare
Photo credit: Miya X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