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log-004/365 到底是為什麼我這麼執著要接機呢?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說起我從台北去高雄接機,然後再回我弟一起搭高鐵回家,連自己的媽媽都覺得我太誇張,弟弟長這麼大了,難道就不知道如何從高雄回家嗎?
哈哈哈,他當然知道啊,我怎麼會不知道他知道(這句話也太饒舌了),我還可能知道的比你們多XD但我為什麼這麼執著每次他回來我都要去接機呢?
最源頭是因為「我也很想被接機啊~~~」
有多想?這。麼。想(老梗了我知道)
去出差、去旅遊回來的時候都會希望有人在機場接機(但都沒有,所以我都自己提早叫好計程車等著接我),何況是遠遊他鄉的人,我總想,如果是我,我到了外地工作,回來的時候也會想要有人接我機。尤其是那在機場見到面然後互相擁抱的那一刻,真的是覺得幸福萬分。


不管他在高雄飛機,還是在台北下飛機,我都會出現在機場等。
ps時間差不多的時候,整群原本在等的人都站起來了,有那一秒我嚇到了XDDD大家都好激動~~~

買好他愛喝的無糖綠茶跟好吃的便當(上次在台北落地所以我買滷肉飯加蛋,這次一整個下午都在通勤,所以買全家的大雞腿便當)
ps街口支付讓你在行李很多的時候帥氣刷個條碼就拿東西走人,無需找錢以及拿發票,簡直是帥到掉渣(我又老梗了)

當然姐姐本人必須帥氣登場。(但我後來考量到接機是晚上了,帶墨鏡實在是太假了,因此默默放回眼鏡盒XD)


其實我一向對大節日回家很意興闌珊,因為我這個人有人群恐懼症,但可以讓我提早買車票、願意南下、暈車還是一直轉換交通工具,大概也只有他要回來才可以有這個力量。出門不是很在意搭什麼時候車子的我,還算好了一連串的車子時間、買好了所有的票卷、兩張悠遊卡,說起來,我還真的是弟控無誤。
但我就是弟控啊~你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