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35/[高鐵的高品質服務] 得來不易的高鐵便當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外婆,母親節快樂❤️

昨天坐高鐵回家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我覺得很感動的事情。
我大概是在6:40PM買到了7:10PM的坐票。
(搶票方法請參閱:http://elisabethhsiao.postach.io/post/365-234-sheng-huo-xiao-jiao-xue-ru-he-zai-zui-hou-yi-miao-mai-dao-gao-tie-piao-zuo-piao

那時候想說還有半小時,很想要買個便當在高鐵上吃,但是我晃了10分鐘之後發現:南港高鐵那層除了星巴克就沒有可以吃的了ಠ_ಠ

剩下20分鐘搭車時,我問刷票處的高鐵姐姐說:「請問還有高鐵便當嗎?」(OK,不要問我為什麼想要吃高鐵便當,我就是突然想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女人心海底針,不要問為什麼!!!)

姐姐秒答:「不好意思,我們都賣完了!」
一瞬間崩潰!嗚嗚嗚,我要餓回家了QQ

可能是我的臉實在是太哀桑了,我喃喃自語地說「那只能吃7-11了」。

這時候,姐姐看了一下車班跟我說:
「你可以上7:00PM第1月台的高鐵上買便當,它現在已經進站了,在第七節車廂可以買,但你買完要快點下車喔~因為你7:10PM的車在第二月台,你要再下來換月台~」

天啊啊啊!!!這個姐姐是天使!!!
我真的好想要在那時候吃到高鐵便當(超級無敵霹靂瘋狂想的那種),而她給了我一個只有她才能給我的辦法,

我真的在那瞬間覺得,高鐵的高品質服務在這裡完全展現!!!

因此,覺得自己必須要把這件事情記下來:
所謂高品質的服務就是給客戶只有你能給的方法而且完全達到客戶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