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87/每一分每一秒都感受自己活著的連續運動八小時的bootcamp retreat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上週六起個一大早到了科技大樓站的Ooh cha cha接受一整天的運動挑戰。同行友人說她前一天看課表就知道這天會超累,我是完全狀況外,就是只知道今天中餐跟晚餐只有菜沒有肉(猜想份量不大),然後會有瑜伽、boxing跟barre而已,其他的我都不知道,俗話說的好,不知道比較幸福,首圖拍完之後再也看不到如此優雅的笑容了。

課程的一開始是女神瑜伽老師,女神的瑜伽我參加過好幾堂,我覺得女神的課特色在於:明明就是瑜伽,動作不是變化很快,但是我就是會整個大爆汗,這點我真的覺得很扯。我記得有次上課,我們換位練習,女神借了我的毛巾,她驚呼:「妳的毛巾是濕的!妳真的流汗耶!」
女神教學的特點是:她很善於分解動作,仔細說明每一個小細節,肚子、大腿前側、後側、手、脖子、頭、髖關節等等,完全可以在每一個動作中感受自己的每一的肌肉。這也是我喜歡她的原因。


然後就迎來了我們的新加坡女神老師,現在大家看到的,在下面的是新加坡老師,上面的是我們的女神老師,其實兩個都是女神啊啊啊啊啊!
新加坡女神老師帶來的是雙人瑜珈,這是我第一次體驗雙人瑜珈,天啊,我好怕但是又好愛,那種把別人舉起來跟被舉起來的爽感,簡直就是無與倫比的美麗。(當然,老師在旁邊的姿勢確認與輔助還有鼓勵很重要!)

上面的動作我完成了第一個階段:被舉起來!(後面就是可愛的新加坡女神老師啊~~~)拍完這張照片我真的覺得我週六值得了。
我喜歡新加坡女神老師的優雅,這好像是瑜伽人特定的特質,但我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女神老師說她是國際級超厲害的老師的關係,每一個環節我都是以幾近於欣賞的角度在看老師示範動作。
這次的經驗之後,雙人瑜珈和空中瑜伽一樣,雙雙我想要在核心再有力一點之後認真嘗試的進階運動,期待那天的到來。


好酒沈甕底,最累的在最後面,最後出場的是另外一個新加坡女神老師-Alyssa老師。
barre真的是一個累到整個班級都在慘叫的部份。但Alyssa的笑容依舊是那麼燦爛,用著充滿節奏感的倒數鼓勵著我們,看著她,像看著天使,但到底是為什麼會那麼累啊啊啊啊啊!
Barre之後是boxing,天啊!Alyssa這時候又展現出拳擊有力的那面,我一整個戀愛。
我怎麼知道我戀愛了呢?除了看著老師就會不由自主地笑之外,休息的時候,大家都躺在瑜珈墊上,Alyssa就坐在我斜後方,我看著她,打從心底的說「you are so beautiful 😍 」
我在這刻,慶幸我是女的,告白的話我永遠可以沒有負擔的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

到這裡為止,大家大概都累到要垮台了,最後的最後是女神老師帶來的舒緩瑜伽,我第一次覺得:舒緩瑜伽應該要做個2個小時才對(笑)。

回到家後,累到寫不出文字來,身體有很深層的痠痛,但是運動讓人無比的開心,早起、吃得健康、動很多、在不同的動作中挑戰自己、挖掘潛能,這些都令人覺得興奮。
雖然很累,但如果有下一次,I will still say "yes".
當然,週六這麼認真後,週一能塞下一件緊身洋裝算是個很棒的bo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