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24/挑戰100天運動日記(DAY036-DAY042)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這七天......恩.....我知道......哈哈哈哈,我就是去偷懶了,但不要怕(也沒有人在怕),從今天開始回歸!!!



2018.09.27/DAY036/休息
下了大雨,加了班,適合吃碗小油飯然後喝碗最愛的貢丸蛋花湯,回家洗洗睡。



2018.08.28/DAY037/休息
加班~加班~加班~
今天回家早點洗洗睡,明天早起跑步!


哈哈哈,這一路就休息了好久,久到我都不好意思寫了XDDD沒運動的這一週,晚上滿滿的講座(The door每次開的課我真的都好喜歡喔~),還去了趟台中陪摯友慶生,感動滿滿、熱量也滿滿。
終於,要回來運動了啊~~~
這次規則稍微修改一下,休息的日子不算天數。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雖然上面寫老師是Josh,但來上課的不是Josh啊啊啊!是個super talkative 的女老師,天啊!我要崩潰了!老師一整節課都在聊延禧攻略,每一個休息都在說她如何熬夜看劇、為什麼自己不追劇、追了劇又多瘋狂、好想要跟我們講結局、但又怕暴雷、如何被朋友騙......聽得本宮都乏了XDDD
我喜歡老師就上課講飛輪就好,如何調整姿勢、怎樣的心跳感覺是這次訓練需要的、重量應該如何、課程安排的邏輯是什麼,這是一個運動的我想要的啊~
但上課就是這樣,會有自己喜歡的老師,也會有不是那麼適合自己的老師,因此,建議大家多上不同老師的課,不要太快放棄運動啊啊啊啊!





我要哭了!不知道為什麼要練跑但是跑沒1km腳就好痛QQ但又真的很想要運動,一大早的,沒有課可以上,因此只好去騎腳踏車。
不過,說也奇怪,騎腳踏車、騎飛輪腳都不痛,但是跑步就痛,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我想要跑路跑啊~~~





我照片笑得出來,我上跑步機就又笑不出來了QQ又是一陣疼痛啊~~~需要去看個醫生才行。
於是,我有去上腳絕對不會痛的飛輪了!終於!是Josh老師了!!!




今天上課之前,翻到一個很久以前的運動日記,是這麼描述Josh的:老師是瘋子,但是我愛!哈哈哈,到底是上了什麼課啊!可以說老師是瘋子,害我自己好期待(我真的是變態)
再次體驗Josh的課,我必須說:我還是愛他的課!但他沒那麼瘋子啦!當年我應該是體力很差,所以覺得老師這種準確控制時間、速度、重量的老師上起來很有爽感但是也因為對於體力是一大考驗,所以覺得老師很瘋狂吧!(但這樣還愛的我,才是那個真正的瘋子吧XDDD)
Josh的課真的是會讓人一股腦的想要跟上(即使已經顏面猙獰到失調的地步了,好,我知道我又誇張了),簡單來說,是堂騎完會跟自己說:「我好棒!」的一堂課XDDD




來了公司這麼久,第一次參加公司的運動社團,雖然名為TRX,但除了TRX之外,還是增加了重訓,對於想要多嘗試新運動的我而言,真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而且我本來就好想要重訓喔~~~這堂課完成了我一個小心願)
而且,雖然做的當下都不會累,但是晚上10:30以前我就覺得腿好酸,簡直就是一覺到天亮~~~




2018.09.18/DAY042/飛輪
在今天我終於找到我在這家健身房最喜歡的飛輪教練了-Josh Huang
1.掌控時間準確,碼表計時,每一分每一秒都控制得很好:有目標的努力可以讓我再更堅持!
2.歌曲早就編排好,不需要在途中再次選歌:享受老師已經編排好的曲子,從中國大漠風跳到流行樂,真的是很享受!
3.說好的間歇運動真的是間歇:加重加快的時候毫無保留,放鬆的時候阻力放到最低,怎樣得自己都是最好的自己!




因為老師代課三堂,這是第二堂,所以我下課很開心問老師說:「老師你平常都在什麼時段上課?」老師回我:「我只是代課,平常不在這個會館喔~」
來人!誰來撿我滿地的碎片,嗚嗚嗚,我真的需要紮實地好飛輪教練啊~~~
我喜歡的飛輪老師都上不到,一個去上海了,一個不在這館,我今天晚上要案子垂淚了。




上次發運動日記文是8/26了,這幾週有點偷懶,這是不行的不行的。
因此接下來會好好地把省下來58天補完,而且之前是沒有運動也算一天,現在是只有運動才算(前面的就算了)。
11月初有一個很會考驗身材的party,為了兩個月後的party,需要認真運動之前好不容易練出來的大腿縫隙又不見了,大哭,果然我就是愛美又愛拍照,有party就整個興致都來了。
期待到時候自己究竟可以達成怎樣的運動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