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57/[lululemon] feel good giving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謝謝Winnie與lululemon的邀請,度過了很療癒的一個夜晚,充滿靈性以及放鬆的一個瑜珈時光。


第一次到Anandi yoga這間教室上課,教室很美麗而且很溫暖,柔和的色調讓人不由自主的放鬆,大家簡單報到後,認識的人開始聊了起來。其實在這裡我是很緊張的,因為......我覺得我看起來最弱,尤其是出門前把全部的衣服都拿去洗,我沒有運動服啊QQ,俗話說,強不強沒關係,至少要看起來強(蛤?有句話嗎?)再加上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外面的瑜珈課(說什麼啊我),真的格外的緊張。

但一走進去瑜珈練習的場地,緊張就忘記了,因為所看到的是一個太療癒的教室,這些小燈泡、這些蠟燭,都讓人覺得好美好幸福。

lululemon為了所有人準備了玫瑰花,還有手寫小卡片,每個人都不一樣。

我的是:「你所能經歷的最大冒險就是過你夢想的生活」多麼鼓勵人的一句話,也是我現在嘗試做的事情。
整個瑜伽課程沒有太多困難的動作,著重在舒展,尤其是最後雙人瑜珈練習的時候,被同伴把整個背都打開的感覺好舒服,整個人都被治癒跟放鬆了。
連瑜珈後發現其實這真的是一個很適合兩個人一起練習的運動,很多伸展在同伴的適當幫忙下,會舒展到自己原本練習無法碰觸的地方。朋友或是情侶都很適合,在場就看到了好幾對情侶(好像我對面的都是情侶,簡直是要被閃瞎了,哈哈哈)。
最後來到頌缽,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頌缽跟瑜珈做結合,配合上燭光,以及玫瑰花瓣,真的不心靈放鬆都難。
老師要我們摘下一片的玫瑰花瓣,握在手心想著你的願望以及祝福,接著把所有人把花瓣放到缽,缽裡有水,在淨化儀式後,每個人再隨意取走一片花瓣,再次放在掌心,感受祝福。
老師說:「凡是你沒有的,你便不能給予,而當你能給予,就代表你擁有的已經夠充足,這是最幸福的事情。
這也是我喜歡練瑜珈的原因,任何事情都回歸到你自己,回歸到你是否可以和自己的身體的對話,你的身體想告訴你什麼,你是否又有真心的去聆聽與接受。



然後我們就開始封館shopping!因為這個活動是由lululemon舉辦,所以在紓壓的瑜珈課程之後,當然接下來就是來到了lululemon的showroom開始逛街囉!我不得不說,紓壓完後,超。好。買。
哈哈哈😂前面講得那麼不食人間煙火,後面馬上接這個,一瞬間回到地面。
對的,我就是這樣的女人,上個月才在買了lululemon的粉紅色瑜珈墊(為了拍照用),這個月想要買運動衣服跟褲子。

我只能說,我在這一次了解到為什麼品牌要辦VIP封館之夜了,因為知道這是封館真的會讓人不由自主就開心,然後開始那個試試看、這個套套看。

lululemon的試衣間很大,有兩面鏡子,試衣服的時候門外面會寫上你的名字還有你試的款式,方便你挑選。以前不是很在意穿什麼運動,現在運動量大了(拍照機會也多了😂),開始會希望穿得衣服方便,褲子機能性強,讓我可以瑜珈、重訓和有氧都滿足。又因為封館,更可以安心地盡情嘗試,只能說,lululemon真的蠻好穿的,一試成主顧。


再次謝謝Winnie的邀請,以及lululemon的用心準備,不管是瑜珈課還是show room的佈置,還有店員的用心介紹,都讓人覺得幸福,套Bigbang的一首歌「such a beautiful night」!